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欣视宝科技有限公司

硬盘录像机, 摄像机, 分割器, 监控摄像机, 车载录像机, 3G车载视频监控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一键远程启动
一键远程启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5一键远程启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30 21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一键远程启动”参数说明

“一键远程启动”详细介绍

  卡帝一键远程启动产品从外观、包装到内在功能、安装方便性等各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。例如,增加了非常实用并且广受欢迎的远程启动功能,车主在炎热的夏天或者寒冷的冬天可以在车处遥控启动车辆,并提前开好空调进行预冷或者预热;为了方便安装师傅更快速地安装产品,我们对产品的线束进行了优化,在产品的外型上考虑到了让师傅安装时可以绑得更牢固,也可以省时省力。
  此外,一键启动的按键采用特殊工艺制造,变得更加美观和耐用。在使用产品时,分别会发出蓝色、绿色和淡紫色三种非常靓丽的色彩,更加提高了车辆的档次,体现车主的尊贵身份。新的按键设计更薄、手感更好,并且可以和市场上主流的专车专用面板相匹配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